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联合政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萧楚女纪念馆
2021-04-16 15:41:48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联合政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萧楚女纪念馆

学党史、忆先烈、传基因、担重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下午,资环学院和政法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萧楚女纪念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遗志,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资环学院辅导员李宇和政法学院辅导员陈都河川分别带领全体同学上微党课、学习党章。随后,在昭明小学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萧楚女纪念馆。展厅里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本本斑驳的书籍,一段段珍贵的视频将参观者的思绪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和夺取胜利的年代。

参观结束后,地科2011班冯欣雨同学说到:“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崇高的革命理想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对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真切的思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六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