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六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2021-04-16 15:47:4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华彩露)为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红色文化的认识,更进一步地继承红色基因,资环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于2021年4月13日晚上18时在北区8栋A204教室开展了第六次党课学习。参加此次党课的有汪胜兰老师,资环学院党支部部长,以及第二十五期党校全体成员。

党课伊始,汪胜兰老师向我们介绍了今日党课主题为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汪胜兰指出,红色基因就是革命精神,它指导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并引用了邓小平所说的话:“光靠物质的条件,我们绝不能取得革命和建设的胜利。”然后,汪胜兰谈到,红色文化实际上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团队在革命过程中逐渐形成的一种政治文化。今天汪胜兰老师侧重于向我们阐述了红色文化的基本内涵,它包含着理想信念,道德品质,指导思想和革命精神四个方面的内容。党课最后,汪胜兰强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我们要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党课进一步提高了党校全体成员对中国红色文化的了解,也更加激励了全党校成员努力学习红色革命文化知识,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奉献自我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孙小舟为学院第25期党校讲党课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联合政法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萧楚女纪念馆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