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孙小舟为学院第25期党校讲党课
2021-04-16 16:01:3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黄璟)资环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于2021年4月14日晚上在北区N8-A404教室开展了第六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孙小舟主讲,第二十五期党校全体成员和第三期青马班成员参加。

课程伊始,孙小舟副院长指出本次讲课主要内容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然后,孙小舟谈到,中国大陆的统一,建立国营经济和新的经济秩序,抗美援朝,土地改革,三反五反运动,恢复国民经济。然后讲到五年计划,文化大革命,以及伟大的历史转折。会议最后,孙小舟提出,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继承前辈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本次党课增加了各成员对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校全体成员对党的觉悟,也更加激励了全党校成员努力学习党史知识,拥护党,奉献党的决心。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课第六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