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8 17:11:06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陈婵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8日下午,资环学院旅游管理2011班团支部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齐唱团歌

重温入团誓词

团旗下的演讲

主题微团课

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活动拉开序幕,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郭惠惠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行团旗下的演讲。随后学院团委书记李宇以《建党百年,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故事》为题讲授微团课,她和在座的团员青年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过的九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一起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最后,支部成员围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心得交流。

据悉,此次“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资环学院团委五四系列活动之一。今年五四期间,资环学院团委还将围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宣讲、团干部培训等活动。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副院长孙小舟为学院第25期党校讲党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