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四)
2021-05-14 14:08:39 来源: ;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5月13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鲁宏图领学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张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杨霄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

杨霄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好党史,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保证;学好党史,要把服务人民、服务地方、服务国家作为最根本的追求;学好党史,要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教育的最根本任务。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襄”约英雄圣地,“阳”帆革命理想, 讲好红色故事-资环学院将课堂搬到红色景区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奖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