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2:09:54 来源: ; 浏览:
 

7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在N2-331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代表何晓丽、汪胜兰、邓洁屹、鲁宏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畅谈入党初心。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各位老师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气氛热烈,以竞赛的形式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反映中国共产党英勇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的优秀党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资环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