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资环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1-07-02 12:12:06 来源: ; 浏览: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资环学子中引起热烈反响,纷纷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地科1811班党员贺一帆:从儿时到现在,也经历着国家最快速发展的年代,深深感受到,我们不再是曾经被欺负被压迫的民族,我们的民族越来越有底气,不再谨小慎微!雄狮已醒!吾辈何其有幸,可以见证这一刻,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旅管1811班党员王琦: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历经千辛万苦,而我也有幸一同见证了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感到十分自豪。一百年不长,却走出了中国共产党的风采;一百年很长,是四代人的接力赛。正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党才能一往无前、披荆斩棘,我们应当继承前辈们的优秀品质,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铆足干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地科1911班党员陈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总结道,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历史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我们新一代中国青年则更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加入到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的队伍中来。我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各族人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旅管1912班党员彭雅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始终保有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旅管2031班党员刘安琪:我从转正到成为正式党员已经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我见证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冲锋陷阵的伟大壮举、见证了脱贫攻坚战的胜利、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骄傲身为共产党人!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酒管1921班党员李圩奕:2021年,您100岁,我20岁,何其荣幸,能在建党100周年时,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党组织的教诲,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地科2012班学生徐茗曦: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坚信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我们,终将追着光,靠近光,成为光,散着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行七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