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月启动仪式
2021-10-07 18:10:5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彭雅琴)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7日中午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月启动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上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纪检委员付志浩向大家讲述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李宇向大家讲授《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党员廉政需练好“三种功”》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李宇指出“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党员必须练好“三种功”,要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持和执着,才能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罗萌珂、彭雅琴、马佳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

刘佳月、张凡与大家分享本次党日活动学习体会。

活动结束后,李宇同与会党员进行集体谈话,要求党员同志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一方面鼓励广大党员同志积极投入到我为群众做实事活动中,另一方面在师生中开展“廉洁在身边”勤政廉政典型宣传,发挥典型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敢担当善作为,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调研红色教育基地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