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红色种子”讲解队调研红色教育基地
2021-10-10 08:19:2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一帆 武梦莹))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9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管理系主任龙雨萍主任带领“红色种子”讲解队成员张凡茜、孙圆、 王一帆 、武梦莹、周明闪五位同学就《襄阳市红色教育基地解说词汇编》课题到樊城区肖庄农民革命纪念馆、襄城区黄龙镇“薪火相传”革命纪念馆和萧楚女纪念馆开展调研。

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肖元凯、萧楚女等革命先烈为保卫祖国、敢于牺牲自己和艰苦奋斗的革命事迹,纪念馆内的各种藏品真实再现了历史场景。一段段英烈故事、一件件历史实物震撼着在场所有人。

本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活动,旨在落实资环学院“红+绿”人才培养模式。以红色铸魂计划引导学生坚定红色信仰、培育红色基因、播撒红色种子、传承红色精神,着力培育既有扎实学识又有爱国情怀的有用人才。

审稿人:龙雨萍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学校组建旅游规划专家团队赴扶贫村进行调研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月启动仪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