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29 15:43:58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教工通讯员 李宇)10月28日,资环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和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PB)VVPQHQ{UMD2UT(I]~QP

 党委书记杨霄系统地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唐峻在学校二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杨霄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充实,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有力,切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是一个纲领性和指导性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七年的工作,同时通过“两个阶段、三步走”、“传承一种精神”、“聚焦两个一流”、“致力三个提升”、“强化四项保障”等一系列具体的举措为我们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给全校师生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明确了任务。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的精神,杨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凝聚发展共识。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学院办学经验和不足,用学校总结的办学治校、育人育才七个“必须始终坚持”宝贵经验指导学院发展,在全院师生中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二是要明确发展任务。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党代会提出的奋斗愿景,找准资环学院发展的定位和方向,补短板、找差距、明目标。三是要强化发展举措。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树立人才强院、学科兴院、质量立院、特色显院的办院理念,推动资环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

 院长张弢结合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指出,党代会报告增强了学校发展的信息,体现了湖文人主动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科学谋划了新蓝图,我们要深刻领悟党代会报告精神,把握时代赋予学院的发展机遇,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方面,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布局,与国家、湖北和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审稿人:杨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资环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行第26期党校暨第四期青马班开班典礼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