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院长张弢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
2021-11-03 15:58:1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龚靖彬)11月2日晚,院长张弢为我院第26期党校学员和第4期青马班学员讲授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课。

张弢围绕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背景、理解把握为人民服务深刻内涵、为人民服务的意义和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授课,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政治理论水平;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掌握为人民服务本领;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培养为人民服务的习惯。

听完专题党课后,地理科学2131班梁俊楠说:“作为班上的班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就是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时刻把班级同学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副院长孙小舟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二)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