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副院长孙小舟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
2021-11-04 10:03:24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龚靖彬)11月2日晚,副院长孙小舟为我院第26期党校学员和第4期青马班学员讲授题为《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使命》党课。

这次党课分为四个部分: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忠诚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奋进十四五启航新征程。

孙小舟在讲课中强调入党誓词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的一脉相承。建党以来,新党员一般都要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这意味着一种身份的转变、责任的承担和忠诚的承诺,意味着以后的人生将具有更加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孙小舟还提到:要让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在青年一代得到传承,最关键的是传承崇高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坚定了,忠诚于党的意识强化了,红旗才能传千秋。

孙小舟希望每一位在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为资环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三)没有了! 下一篇院长张弢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