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
2021-11-06 17:22:21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龚靖彬)11日4日晚,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为我院第26期党校学员和第4期青马班学员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发展程序》党课。

鲁宏图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 ,预备党员的接收 , 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发展,党员工作的领导和纪律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条件与流程,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副院长朱运海为青马班党校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三)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