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副院长朱运海为青马班党校学员讲党课
2021-11-09 09:14:3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龚靖彬)11日8日晚,副院长朱运海为我院第26期党校学员和第4期青马班学员讲授题为《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革开放与邓小平论旅游》党课。

朱运海从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创举、改革开放的宝贵历史财富 、1977-1979年邓小平论旅游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从此进入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从此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探索。邓小平明确提出旅游是综合产业,会开发和带动多个行业。“旅游事业大有文章可做”的激励,我们应该始终铭记在心。按照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和旅游业自身规律千方百计探索创新发展,是邓小平留给我们的永远的精神遗产。

在课堂最后,朱院长为本次课程做了小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共抒爱党情怀”读书分享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为党校青马班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