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共抒爱党情怀”读书分享活动
2021-11-12 08:48:0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龚靖彬 )11月10日,资环学院举办“品读红色经典 共抒爱党情怀”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在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中,10名选手逐一上台分享《信仰的力量》《青春之歌》《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等红色经典著作并发表读后感想。

丁九海同学在分享《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的读书心得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以历史为据,展现了五四运动至中共一大召开期间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要事件。100年光辉岁月翩然而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结束了近代中国内忧外患、积贫积弱的悲惨命运,开启了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复兴的历史进程。作为一名大学生,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更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在点评和总结中指出,阅读党史书籍要把握历史背景和写作的逻辑脉络,分享读书心得要适当分享书中引人入胜的情节和故事,交流读书体会要联系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希望大家通过阅读党史书籍积极思考、体会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先烈在践行初心使命过程中所作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奉献,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向革命前辈学习,积极提升自己,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四)没有了! 下一篇副院长朱运海为青马班党校学员讲党课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