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2021-12-24 16:42:51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邓洁屹)12月23日下午,学院在N2-331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纪委副书记王悦洲作题为《鉴往知来、砥砺前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常委宋双伟、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悦洲从《决议》着重把握的方面、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坚持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的权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以伟大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的社会革命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霄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紧,坚持知行合一,牢记初心使命。

宋双伟强调,要对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和认识,全面领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达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行动自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