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0 16:52:54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李宇)11月20日上午,资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长张弢在谈学习体会时强调,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一百年来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时刻铭记,并在推动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丰富。

党委书记杨霄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浓厚氛围,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强化学用结合。既要着眼当下,全力抓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等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也要立足长远,统筹推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上的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