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学生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40:40 来源: ; 浏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资环学院学生党员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况并于11月18日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现将学习心得刊载如下:

荣思梦: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

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付志浩: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会议对党有过的100年辉煌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深远意义,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贺一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布了百年党史凝结的十大经验,科学总结了党从建立到发展、从挫折到胜利、从武装斗争到国家建设诸方面的成败得失,将成为指导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及更远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建设目标奋进的科学指导。

正如理论飞跃不是靠笔杆子摇出来,而是要靠甩开膀子的实践提炼而来。胸怀天下的定论也并不是凭空而来。站在第二个百年起点,展望2050年的光辉前景,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胸怀天下,脚踏实地,努力淬炼自身专业本领,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姜永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总结。在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中,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让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在未来,中国共产党必将继续带领全国焕发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只要我们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发扬斗争精神,用好斗争本领,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力量和意志,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和挑战。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美好时代,我们既是亲历者,也是见证者,更是未来的建设者。青年党员必须团结一致,与党中央步调一致,永葆青春,永不止步,不断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深入了解党百年来的奋斗历史,于历史中学经验,于现实中学本领,于未来中求创新,于生活中求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姜丽媛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回顾,也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报告里提到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让我感触颇深,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人越来越自信地走近世界舞台中央。00后是平视世界的一代,也将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进一步坚定自信,刻苦钻研学习,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以奋斗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汤凤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在学习中不断地反思,不断地进步,在将来需要的时候,能够有能力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矢志奋斗,报效祖国。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请党放心,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