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党课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程序
2022-04-30 10:18:57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 通讯员 杨鑫 )4月29日晚,资环学院举办第六次党课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为同学们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程序》专题党课。

鲁书记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随后鲁书记介绍了《党员组织档案材料目录》并向我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这让同学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在课堂的最后,鲁书记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目前的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也要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要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必须始终保持先进性。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锻炼身体。只有这些做好了,大家才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十):荆山农民起义烈士陵园解说词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党日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