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1 15:06:55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通讯员李宇)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资环学院全体院领导、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通过网络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交流了学习感受,畅谈了青年人该如何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的要求,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先锋分子。

学院党委书记杨霄强调,青年师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生命;青年师生要敢于担当作为,始终坚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远大抱负;青年师生要苦练专业本领,始终坚持成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栋梁之才;青年师生要勇于创新实践,始终坚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分子。

杨霄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教职工大会、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没有了!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示(十):荆山农民起义烈士陵园解说词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