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6-10 16:43:11 来源: ; 浏览:
 

 

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部署会。

学院首先传达了省委、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进行了详实解读。

杨霄指出,开展实践活动是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践行以师生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现实需要,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

杨霄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活动要求,积极投身实践活动,要把实践活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与作风建设奋进年结合起来,与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以师生的反响和口碑作为落实实践活动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标准,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杨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的宗旨理念;要突出工作实效,将实践活动落实到人、落实到事。

会上,李权国和李宇作为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践活动专栏】朱运海教授参加襄阳市社科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座谈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