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朱运海教授参加襄阳市社科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2022-07-01 08:31:35 来源: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邓洁屹)6月30日下午,资环院副院长朱运海教授受邀与襄阳市社科联一行,到市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文字六〇三文化创意(湖北)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82149

文字六〇三文化创意(湖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蔡军汇报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围绕“争创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发挥文化产业型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作用,助力襄阳都市圈建设”主题,团队详细了解了文字六〇三文化创意(湖北)有限公司党的建设、社科宣传普及、产业业态、物业管理等情况,询问哪些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

朱运海回顾了2021年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热映所带来的网红效应,为了让影视网红效应服务襄阳文旅发展,受市文旅局和市社科委托带领团队开展了专题调研并撰写了《<你好,李焕英>热播对襄阳城市文旅发展的启示和对策研究》和《借<你好,李焕英>网红效应 加快襄阳三线工业遗产保护和旅游化再利用的建议》两篇智库报告,为园区如何充分利用电影网红效应,进一步丰富园区三线文化内涵和文创产业业态提供了参考。并对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为襄阳描绘的新蓝图下,六〇三文创园如何客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的保护利用三线工业遗产、提升园区夜市经济品质、促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襄阳建设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践活动专栏】王为一带队赴宜城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