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赴华侨城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15:15:20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王天天)9月22日下午, 资环学院联合教务处与华侨城旅游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华侨城旅游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文韬主持,学校教务处处长聂军、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霄出席会议,资环学院旅游管理教工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华侨城旅游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上,陈文韬、聂军、杨霄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重要内容。聂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及襄阳的使命担当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教务处副处长周立文从产业学院发展现状、产业学院建设主要内容、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产业学院政策进行了解读。

随后,湖北文理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资环学院旅游管理支部分别与襄阳华侨城旅游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对今后党建活动开展、校企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围绕合作方式、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制度建立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思想认识,创新了党建活动的方式和载体,加深了校企双方共建产业学院的共识和决心,未来双方将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会后,双方还走访看望了在华侨城参加实习实训的学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延迟返校学生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宣传专题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