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延迟返校学生
2022-09-29 09:07:5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李雨萌)“静默期间在寝室学习跟得上么?到外地上学生活适应么?食堂的饭菜吃的是否习惯?网课学习效果怎么样?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老师反馈……”

2022年9月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杨霄、副书记鲁宏图、辅导员李宇、辅导员李雨萌走进11栋、24栋新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慰问活动,实地了解因疫情延迟返校学生情况、询问学生实际需求、回应学生关切。

在与居寝静默学生亲切交流中,杨霄一边认真了解同学们的了解大家的思想、学习、生活、安全情况,一边细致询问静态管理期间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

杨霄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给居寝静默学生提了三点要求:

第一、严格遵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疫政策,加强体育锻炼,注重身心健康,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第二,注意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加强宿舍开窗通风,督导寝室消毒通风工作,保持宿舍整洁有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三,利用好静默时期,认真上好线上课程,同时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练好自身本领。

来自江西的地理科学2212班新生蔡怡鸣说道:“在得知我因从江西鹰潭来襄阳求学有些许水土不服后,院领导叮嘱我要注意休息,告诉我学生食堂有哪些菜品适合江西人,一字一句无不体现出对我的关心。在面对和蔼可亲的院领导老师们,我更加坚定了我要好好学习的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们对我的关心与期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新生们也对此次领导老师们的走访倍感温暖,从开始的言行拘谨到敞开心扉,氛围十分温馨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充分理解学校临时静态管理举措,学习生活的节奏没有被打乱,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防控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校一道共同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资环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时关注学生所思所想,为他们解疑答惑,推动形成育人合力。(审稿人:鲁宏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襄’约跟党走,‘阳’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赴华侨城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党建共联主题党日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