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襄’约跟党走,‘阳’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
2022-10-13 14:55:17 来源: ; 浏览:
 


资环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襄’约跟党走,‘阳’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康玲 孙瑞哲)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践行资环学院“红+绿”人才培养模式,2022年10月10日-11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旅游管理2231班与带队教师康玲、毛新伟、朱弘纪一同前往中国山区幸福村——尧治河村开展“喜迎二十大,‘襄’约跟党走,‘阳’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创业园、中国磷矿博物馆、尧治河村史馆等,通过旅游路线规划、现场实操讲解、旅游市场调研、个人旅游原创视频拍摄、齐唱红色歌曲等环节让加深了对景区类旅游企业的认知,同时也培养了景区知识讲解、团队组织、突发事件处理等技能,完成了专业课程规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任务。

mmexport1665476856640.jpg

通过本次旅游认知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了尧治河村委会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劈山修路、炸石开矿、筑坝办电、改田建园……的艰苦历程,被“党员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党员能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对“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在乡村振兴中,旅游管理专业大有可为、必能作为,今后将以本次实习为奋斗起点,学好旅游本领,内化绿色涵养、掌握实践技能,尽己之力振兴乡村。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以红旗逐光影”摄影比赛没有了! 下一篇【实践活动专栏】资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延迟返校学生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