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以红旗逐光影”摄影比赛
2022-10-16 09:41:3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吴倩文 陈静)为了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提升青年的创新精神,体现广大青年昂扬向上的蓬勃姿态,10月15日晚上六点,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北区12栋二楼活动室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以红旗逐光影”的摄影大赛颁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亮、袁佳慧以及所有获奖选手。

本次摄影大赛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在截止日期共收到作品35份。经过大赛组委会的讨论与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由李亮同志为获奖者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比赛,广大青年大学生充分地激发了创新思维,展示了爱国热情,更加坚定地把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审稿人:李宇

部分优秀作品:

作者:熊紫冰

作者:程云

作者:张宇婷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资环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没有了!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喜迎二十大,‘襄’约跟党走,‘阳’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旅游认知实习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