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习二十大】资环学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7:09:3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申康平 施一)为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及内容,更好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提升青年大学生的强烈使命感和高度历史责任感,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9点50分在北区二栋教学楼331会议室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宇、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亮、全院在校学生党员同志和部分学生代表。

上午十点,大会准时召开,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开幕,参与观看直播的同学与大会同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默哀致敬。紧接着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

观看开幕会过程中,全体同学严肃庄重,认真做好记录,会议结束,李宇嘱咐广大党员同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融入日常工作,努力提高思想水平,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提高能力,切实运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审稿人:李宇)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习二十大】资环学院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没有了!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资环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以红旗逐光影”摄影比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