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部署大会
2023-03-10 14:41:53 来源: ; 浏览:
 

 

3月9日下午,学院在N2-33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实干年”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霄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部署会议”和“2023年春季干部教师大会暨‘实干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的工作方案》《湖北文理学院 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通报学习了2起高校违反师德师风案例。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违规吃喝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正确认识自身的职业价值,强化责任意识和师德师风,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行为准则,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争做“四有”好老师。会议强调,学院将成立专项整治专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迅速行动,取得实效。

杨霄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将作风建设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相结合,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杨霄强调,抓好作风建设、突出实干为不仅要破解学院面临的“三个问题”,即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教师“躺平”思想严重的问题,学生学习风气不浓厚的问题。也需要抓好“三个重点”,即学科建设“保质增量”,科研工作“提质增效”,人才培养“强本固基”。杨霄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保积极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意识、“奋斗者”的姿态、“知敬畏”的心理,在工作中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坚持实字在先、干字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抓快干,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暨新学期党务工作学习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