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09:26:08 来源: ; 浏览:
 

    2月16日上午,资环学院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校督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周建修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杨霄主持。

    会上,鲁宏图通报了2021年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七个带头”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情况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校督导组成员、学工部部长周建修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资环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严肃认真,程序环节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一针见血,查摆问题见事见人,自我剖析较为准确,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达到了相互警醒,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周建修指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想法,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扬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及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周建修强调,资环学院发展要有底线思维、要有战略思考、要有特色凝炼,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带领资环学院师生在事业发展取得突出成绩。

    最后,杨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坚持“学”字立身,锤炼党性修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觉悟,真学真懂、学懂弄通,真信真用,在关键时刻能够立场稳定,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迷失方向。二是坚持“实”字当头,加快内涵发展。紧抓“人才、科技、创新”三大要素,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一流学科、搭建一流科研平台、构建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在提水平、强学科、创特色、稳地位上发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台阶。三是坚持“严”字立行,筑牢廉政防线。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约束和监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努力将严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部署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校、青马班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程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