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全新起点 扬帆起航——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权益部第一次心理研判会
2018-03-01 10:56:12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全新起点  扬帆起航
——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权益部第一次心理研判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江明利  审稿人  苏传芳)新的学院刚刚成立,新的学期刚刚开始,年后的同学们又要开始新的学习与生活。为了让同学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也为了更加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状态,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权益部于2018年2月28日下午5点35分准时在北区13栋103室召开开学初心理研判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辅导员黄灵辉老师、权益部四位部长以及心健部干事和各班心理委员。
   首先,与会人员各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由部长胡秀清简单介绍了此次心理研判会的主要内容以及权益部的工作范围和内容,之后各班心理委员汇报本班同学的心理健康以及学习和生活情况,部长胡秀清反映了新部门存在的相关工作问题,随后黄老师作了工作指导。会议最后,辅导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历为例,鼓励与会人员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会议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指导与规划讲座没有了! 下一篇立好新目标   迈向新未来——记资环学院地理科学1711班安全教育和新学期规划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