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馨心襄应”的中国合伙人
2018-03-05 09:18:26 来源: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浏览:
 
    (资环学院  姜大维)3月2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汉十高速襄阳北党支部在汉十高速襄阳北管理所开展了以弘扬“匠心·初心·红心”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汉十高速襄阳北管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禹天真给学生党员上了一堂匠心文化党课。
    随后由资环学院,汉十高速6名志愿者组成的联合团支部携带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开展此次“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一同走访了古驿
镇外沟村3组扶贫对象兰大娘家,欢聚一堂迎元宵佳节,志愿服务送真情。
    通过这种“合伙人”的方式组成的联合团支部,在保持各自独立的同时,又互相学习、互相进步,盘活了人力资源,极大提高青年团干和团员工作热情的同时,也推动了团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上好开学第一课 助力学期新建设  没有了! 下一篇我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指导与规划讲座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