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
2018-11-17 10:48:00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1116日晚,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在北区8A506室开展了第一届诗词大会,本次诗词大会以“赏三国之词 寻荆楚之美”为主题进行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各部长及全体新生。



作为我院首次举办的诗词类活动,学生会主席董昊对活动进行致辞,董昊表示,湖北文理学院位于湖北襄阳,坐落于隆中山下,荆楚文化、三国文化浓厚,通过本次的诗词活动,让大家来认识和了解襄阳,感受学校和学院的文化,同时预祝本次活动成功。

然后,第一组原创诗歌的选手陆续上台朗诵。他们精彩的表演显示出了他们的诗词功底及对诗歌深切的热爱。第一组选手表演完后,嘉宾对他们原创诗歌的优点和不足给予了更深层次的点评,让选手们受益匪浅。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在台上出示题目,台下的观众们进行抢答,现场气氛活跃。经典传诵环节。朗诵的诗歌大多以三国文化为主,不仅符合本次比赛的主题,更展示了他们对三国文化的了解和喜爱。

    诗词是中国的文化瑰宝,三国事迹更是深入人心。通过本次诗词大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资环学院学生的情操。更带领大家感受三国诗词与荆楚文化的魅力。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若有知音见采,不辞遍唱阳春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期中师生交流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