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期中师生交流会
2018-11-16 11:45:0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北区2栋召开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期中师生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张弢、党委书记杨霄及其他党政领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鲁宏图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观看了《榜样3》中国测一大队优秀事迹的视频片段,国测一大队队员们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视频结束后,各班团支书依次汇报各团支部建设情况,使领导老师们对各班情况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此后进入学生代表谈体会、提问题的环节。在此过程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针对自身在资环学院的学习状况,或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或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向老师提问。各位老师面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其中,张弢向同学们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遇到问题应该要从不同的角度去找答案,要突破惯有的思维模式;鲁宏图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一个人的优秀不是整体优秀”的观点;针对“毕业后同学们将会有什么样的工作待遇”的问题,杨霄提出不要问单位会给你提供什么样的待遇,要问自己能给单位贡献什么的观点。

    会议的最后,张弢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张弢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担当有责任;作为一名学生,要有吃苦的精神,打好基础,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张弢还表示师生关系是一种朋友关系,像今天这样的交流会有利于师生之间的交流,以后这样的活动还会常常举办。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工作中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与学生之间互相增加了解,“学风建设”工作会做的更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诗词大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之声” 多辩青春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