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考察老家生产基地
2019-09-12 12:06:11 来源: ; 浏览:
 

(通讯员 董鑫)718日,湖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筑梦青年团队与山西财经大学的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武乡负责人霍主任的安排下,共同走进了位于武乡县上司乡韩庄村的老家小米小杂粮生产基地。在考察过程中,实践团队逐渐了解到老家以有机小米、小杂粮为主营产品的有机旱作农业发展现状。

通讯员邹艳

两支实践团队共同抵达老家

通讯员邹艳

老家的负责人向实践团队展示小米和面加工后的产品——炒指,并热情邀请队员们品尝。

通讯员邹艳

张负责人、霍主任和团队成员参观生产基地的加工车间,了解如色选机和砻谷机的加工机械。

通讯员邹艳

团队成员与张负责人和霍主任深入沟通,了解公司加农户,农户联基地的运作模式、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通讯员邹艳

团队成员向霍主任询问老家有机肥料的来源。

通讯员邹艳

图为湖北文理学院筑梦青年团队与山西财经大学社会实践服务队合照。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隆中实景课堂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魅力杭州城,寻访青旅新发展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