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权益部召开十月心理安全研判会
2019-11-01 18:49:2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黄晓聪 ) 10月30日中午,资环学院十月心理暨安全研判会在北区13栋301准时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团委书记罗漪、学工办主任姜大伟、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汇报本班整体的十月心理及安全情况,随后权益部部长张天蕾带领大家学习《五项禁令》 。姜大伟对十月份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班在评定奖助学金的过程中一定要公平公正,学生干部要严格约束自我,在班级中起到模范作用。最后,鲁宏图对学生学习和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交通等安全问题。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心理安全研判会议的召开,不仅是辅导员关注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途径,也是同学与老师交流想法、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创文一起来 有你更精彩没有了! 下一篇【红色种子计划】资环学院举办第二十二期党校开班典礼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