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12-26 12:51:56 来源: ; 浏览:
 

12月22日下午2:30,资环学院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团委书记罗漪、学工办主任姜大伟、团委、学生会、社团及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鲁宏图发言,鲁宏图总结了资环学院一年内取得的辉煌成绩,肯定了资环学院全体师生取得丰硕成果,表扬了运动达人甘小洁、镇佳露等突出先进个人,对同学们辛勤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鲁宏图强调,未来属于资环人,资环学院要积极构建和深入贯彻落实红色种子计划,坚定红色信仰、播撒红色种子、培育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努力营造特色资环、魅力资环。

第二项由19级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其中地理科学1911班代表陈昭分别从班委构成、班级管理、班级生活、班级成就和班级规划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中尽职尽责的班委、丰富多彩的班级生活、突出的班级成就、详尽周密的班级规划让人印象深刻。

第三项由各团学组织做汇报。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就自身全年工作,结合我院“红色种子培育行动计划”,依次做了汇报。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三个社团依次作了工作总结汇报。

第四项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部门进行表彰。1711地理科学、1812旅游管理、1811地理科学、1912地理科学、1911旅游管理荣获优秀团支部。旅游管理1912班、酒店管理1921班、旅游管理1911班荣获活力班级,文艺部、心健部、学习部、权益部、青年实践部、艾知绘社团、鄂西北地理学社荣获优秀部门。

最后,姜大伟总结发言。总结了各班级组织汇报的情况,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提出班级和团学组织都要有属于自己的“三度”:尺度、温度、热度。班规张弛有度,班情融洽有“度”,工作热情高效。学生工作达到“三度”:长度、宽度、高度。工作长期规划,结合实际,敢于创新。

新风采,新姿态,资环学院就是一个舞台,是同学们最为坚实的后盾。此次总结大会既是资环学院各个班级、部门、社团对本年度工作的一次“检阅”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部署与展望。各个班级、部门、社团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对下一年的工作任务有了更加长远的规划,更进一步提高了资环学院全体人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激励同学们继往开来,再接再厉。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推出“一二三”工作法促进学生就业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