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
2020-04-27 10:07:27 来源: ; 浏览:
 

4月26日上午,为解答毕业生困惑,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资环学院组织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工办、班主任及旅游管理77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朱运海老师传达了湖北省旅游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举行“2020年湖北省旅游专业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的活动通知,鼓励毕业生积极投简历参与进去,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式作了政策形式分析报告。勉励毕业生要树立专业信心,这次疫情对旅游业是挑战,但更重要的是机遇,应届毕业生应该转变自己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

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汪胜兰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鲁书记分别从毕业生论文和毕业生就业、创业两个方面为解答了相关事宜。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杨霄寄语学生,1、对自己负责。实现人生理想。2、对家庭负责。要对得起父母的养育之恩,理解和孝顺父母,担负起家庭的重担。3、对社会负责。要对得起国家的培养、学校的培育,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成为学校的杰出校友。通过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要发现机会,把握机会和利用机会,疫情是一时的,而发展是永恒的,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负责,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步入社会后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到现在我以母校为荣,以后母校以我为荣。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20年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推出“一二三”工作法促进学生就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