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2020年毕业生感恩教育活动
2020-05-23 16:21:1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汤凤祥)5月22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过QQ直播的形式开展了2020年毕业生“感恩在心、你我同行”的主题感恩教育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姜大伟老师以及获得国家助学金、奖学金的21名毕业生。

会议开始前,姜大伟老师主要谈了以下几个方面内容,一是姜大伟老师目前仍然在为大家就业找单位,二是强调大家有贷款的记得还生源地贷款,三是期望以后有能力了不能忘了学弟学妹们,四是要感恩父母、家人、老师。接着,由地理科学1611班魏俊同学发言,魏俊总结了自己四年来获得学校的支助情况,大一拿到了国家奖学金、大二到大三拿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大四拿到了校长奖学金以及“妞妞”奖学金,他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受到了学校很大的支助,现在毕业了也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在校期间,魏俊在大一至大三期间也为院里面学生工作付出了很多,在工作中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也感谢学院提供的舞台。

通过此次会议,让毕业生们懂得了自己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社会。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旅游管理主题班会:疫情影响下的专业学习与发展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推进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