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地理科学191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1-11 10:25:4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艺璟 审稿人 田颖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地理科学1911班于11月11日上午10点在北区2栋331举行班级座谈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兼地理科学1911班班主任杨霄及地理科学1911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杨霄通过各式各样的诈骗案例来说明网上购物、刷单办卡、假扮好友等常见的诈骗手段,让同学对于诈骗手段有了初步了解。随后杨霄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一定防诈骗技巧,不贪小便宜,不泄露个人信息。之后,杨霄针对近期大力提倡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引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光盘行动”,提高节约粮食意识。最后,杨霄带领同学们再次回顾了《学生手册》中学生考勤管理规定、学生纪律处分办法以及学士学位授予等相关条例,强调同学们在放松的环境中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要提高学习积极性,对未来要有明确的目标,努力奋斗,提升自己。

本次班会的召开,既增强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诈骗的防范意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又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党提倡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生党校】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没有了! 下一篇【学生党校】了解入党知识 深入学习党员发展程序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