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生党校】资环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仪式
2020-11-11 10:29:1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荣思梦)11月11日下午6时,资环学院在开展第二十四期党校开班典礼,参加此次典礼的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宏图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李宇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姜永翔,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48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主持人丁玉书致大会开幕词并简介此次大会的内容。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李宇老师宣读《资环学院党校工作实施细则》,大会第三项姜永翔公布第二十四期党校学员名单。大会第四项,由地科1811班黄晓聪作为第二十四期代表发言,黄晓聪表达了自己热切入党的心情,“即使大三学习任务重,也要入党。”随后黄晓聪代表全体同学向党组织保证: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党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

本次会议激励了同学们成为党员的决心,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程等知识,明白了入党考核细则。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荣获“我爱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没有了! 下一篇地理科学191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