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生党校】学习抗疫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
2020-11-12 18:50:2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张梦婷 审稿人 荣思梦)11月12日下午4时30分,资环学院第二十四期党校开展第二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主题是深入学习抗疫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杨霄讲授。

首先,杨霄介绍了全球疫情发展现状,对比了疫情期间中国与外国的应对措施,分析了中国的制度优势,总结了抗疫斗争中的中国精神和中国之治。杨霄书记重点讲了党员的先进性,即为什么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党员如何保持先进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如何体现这三方面。在讲解如何争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时,杨霄书记举了格桑花支教团队的例子,通过格桑花支教团队的故事,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无私奉献的意义。

此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到了疫情期间党员的付出,更让同学们明白了如何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跨文化领导力培训师李莹莹做客草庐讲堂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参加“卧龙杯”篮球赛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