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跨文化领导力培训师李莹莹做客草庐讲堂
2020-11-12 20:40:06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赵满意 郑婉情 审稿人 张梦婷)11月12日晚上,跨文化领导力培训师李莹莹做客草庐讲堂,为资环学院青马班学员和大一新作题为《如何有效搭建中国与世界的跨文化沟通之桥》的讲座。

李莹莹从世界的西方到中国的西域、我们的跨文化心路以及当我们在谈跨文化的时候我们能够谈些什么开始讲起。接着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向我们介绍了跨文化领导力的模型以及我们的如何通过有效搭建中国与世界的沟通之桥,来提升我们的文化情商。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东西方彼此之间的差异,一方面在实际过程中不断加深对文化差异的了解;另一方面,在沟通过程中保持问题意识,综合运用各种沟通技巧,不断地化解差异,才会不断推动跨文化沟通的顺利进行。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召开20级干事新闻稿培训会没有了! 下一篇【学生党校】学习抗疫精神 争做新时代青年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