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2020-12-09 19:00:28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陈欣瑶 审稿人 田颖)地科2011班于12月9日晚6点30分在北区4栋402教室召开“勿忘国耻”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有地科2011班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黄璟主持。

活动伊始,黄璟播放了关于南京大屠杀历史背景介绍的视频。接着,黄璟为我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的立法历程。最后,黄璟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公祭活动,并发出号召:我们大学生应培养“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精神。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的召开,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让我们知道,虽然那段历史已经过去,但却不容忘却,留住历史,痛定思痛,时刻警示着我们每个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学先进思想 做时代青年没有了! 下一篇地科2012班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