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学先进思想 做时代青年
2020-12-09 19:04:22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陈婵娟 审稿人 张梦婷)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2011班于12月9日晚6时30分在四栋404教室召开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此次团日活动的有旅游管理2011班学生。

活动开始,团支书马梓琪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此书发表的背景并转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们的寄语“长江后浪推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然后马梓琪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穿插着总书记到各大学与大学生们友好互动的记录,视频展现了总书记一以贯之对大学生的关怀。紧接着,王一帆同学与蔡可同学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友好互动的看法及心得体会。最后,马梓琪作总结:组织此次团日活动是我们大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可贵机会,我们应该认真学习,不辜负总书记的期望。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关爱与重视,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践行知行合一的思想,更奋发向上地努力学习。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权益部走访寝室,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没有了! 下一篇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