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地科2011班召开12月心理班会
2020-12-18 19:54:13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冯欣雨 审稿人 田颖)为了增强同学们“感恩父母,珍爱生命”的意识。地科2011班于12月18日晚6点30分在4栋402教室召开心理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地科2011班全体同学。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李碧品说明了感恩父母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又从如何与父母保持良好关系这一方面入手,重点讲述了与父母正确沟通的方法和要点,并通过一段视频加深同学们对感恩父母的理解。然后,李碧品又通过具体实例讲述了珍爱生命的重要性,并反向说明了“浪费生命,忽视生命”的危害,向同学们强调了“生命既属于自己,却也是对身边人的一种责任”。

此次心理班会深化了同学们的对于感恩父母、珍爱生命的理解,并为同学们与父母的良性沟通提供了建议,有利于学生与父母间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2班召开心理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地科2012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