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地科2012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
2020-12-18 17:55:39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李张玮 审稿人 田颖 )资环学院地科2012班于12月18日下午4点在北区四栋303召开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地理科学2012班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王睿瑾向大家讲述了此次班会的主要目的。然后王睿瑾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好好复习。紧接着,王睿瑾讲述了有关调转专业的注意事项,要避免挂科现象出现。最后王睿瑾说明了晚自习纪律的规范要求,让同学们抓住晚自习的机会好好复习,为考试做准备。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主要强调了期末考试和转专业的相关事宜,不仅提醒同学们提高对考试的重视程度,也让同学们对转专业的相关事项有了进一步了解。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1班召开12月心理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旅管2011班召开心理班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