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旅管2011班召开心理班会
2020-12-17 19:59:44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王一帆 审稿人 田颖)旅管2011班于12月17日晚6时30分在4栋404教室召开了心理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旅管2011班全体学生。

班会伊始,旅管2011班心理委员罗佳星简述了本次心理班会的活动流程。随后罗佳星通过视频与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对感恩父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且随机挑选了同学发言,阐述感恩父母的认识。最后,心理委员谢春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感恩父母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使得同学们认识到了父母辛勤的付出,理解父母并感恩父母,进一步加强了班级的道德建设。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地科2012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没有了! 下一篇无畏艾滋 从正视它开始——艾知绘社团开展预防艾滋病观影活动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