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雷锋精神长于心志愿服务践于行
2021-03-25 16:17:1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通讯员杨唯一)为弘扬雷锋精神,资环学院青年实践部于3月25日下午3点前往万山梅园开展志愿清洁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青年实践部部长李京珂、华彩露、杨唯一以及资环19、20级的28名志愿者。

下午2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在校门口集合,负责人清点完人数后,大家出发坐上512路公交车前往万山梅园。经过二十分钟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万山梅园,负责人组织集合发放清扫工具,大家两两组队进行清扫活动。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捡起园区的垃圾,包括有小零食、纸片、烟头。同学们还同园区内的游客进行交流,言语中传达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给人们带来一天中的好心情。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负责人组织同学们集合,拍照留念,义工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同学们乘坐512路公交车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结束后,万山梅园变得十分干净整洁。我们生活的环境本来是美丽自然的,但却因一些人不守美德而随意扔垃圾。因此希望行人游客们能够爱护环境,将雷锋精神长于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义工活动,将我们身边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青春年华正当时 藏于湖光水色间没有了! 下一篇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表彰大会暨年终总结述职大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