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资环学院代表队挺进诗词大会决赛
2021-04-30 16:19:35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 赵钰莹)4月21日晚上6点半,在8栋D区演播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诗词大会代表队参加湖北文理学院第四届诗词大会。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有资环一队许印诺、谭宗瑜、吴雨彤、李利林,资环二队张可、王睿瑾,徐茗曦和陈映辉。

晚上六点半,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诗词大会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始是个人必答题由主持人出题,选手回答问题。其次在抢答题中,每支队伍进行抢答回答。之后,参赛的选手们挑战多宫格,认出隐藏诗句。最后一项比赛为飞花令,比赛各支队伍根据关键词回答问题。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资环二队的张可、徐茗曦、陈映辉和王睿瑾战胜其他院校队伍,获得总决赛的名额。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举办“诵党史·唱党歌”活动没有了! 下一篇捐出一本书,点亮一个梦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