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

联系电话:
0710-3590111

TOP

捐出一本书,点亮一个梦
2021-04-30 15:55:07 来源: ; 浏览: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通讯员闵欣欣 审讯员 )4月13日上午,我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捐出一本书,点亮一个梦的捐书活动。本次活动以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爱心捐赠文化”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为宗旨;以让西藏地区的孩子可以更广泛的阅读书籍报刊,拓宽知识面为目标,在北区十二栋楼下举办了为期四天的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院学习部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许多来自不同学院的热心同学送来整理好的图书,为西藏地区的同学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还有许多同学向在场的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捐赠情况。

活动结束后,我院学习部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就学生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集装成箱。同学们捐赠的图书最终将于下周寄往西藏琼结县。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满满的爱心以及对活动的支持,爱的力量在传递,在积蓄,在厚积薄发,向每一位传递温暖的同学点赞!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资环学院代表队挺进诗词大会决赛没有了! 下一篇资环学院举办地理科学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没有了!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